Wednesday, February 02, 2011

柏林影展 2011 前奏 2

柏林影展官方目錄正式出版了!

網上版可以到 Berlinale Programme ,非常方便的搜尋工具,登入 My Berlinale 更可以選片設定觀影時間表。暫時需要改善的,應該是票價的顯示方式,因為票價分別按單元、放映場地、長度、片種 (主要是 3D)、觀眾身份而定,大會沒有製作列表,反而是一條一條的寫出來,要計數也要反覆看好幾次。不過我留意到放映場地太多,有 21 個!! 製作一個一明了然的表格也不容易。票價方面,最低消費是 8 歐;在影展最後一天即 2月20日則是 Kinotag (類似香港的星期二優惠),一律 6 歐。


一共 46 頁的Hard copy 亦推出了,用雜誌紙印刷,暫時可於大會辦公室領取,不知道會不會擺放於戲院或其他公眾地方?不過此版本跟網上 .pdf 是一模一樣的,即是 (1) 只有德文版 (2) 只有按單元排列的片目 (3) 沒有電影簡介。除了如 (2) 所述的目錄外,當然還有票價、地圖及紀念品目錄,不過要認真選片的話還是要在網上進行,要了解各個單元的特色及設立目的,也可以在官方網頁找到。

整本目錄就是如斯模樣,相都唔多張......

特別單元 "Berlinale Go Kiez" 的宣傳也開始了,我家附近的 Passage 戲院也在名單之列,現已貼上宣傳海報 ---


最後的好消息是,已收到大會義工部的通知,我將會是義工成員之一! 屆時可以憑義工證看電影!! 現在的難題就是要開始選片了...

2 comments:

cmann said...

你好呀,
請問在德國看電影一般大約幾錢﹖
申請在影展期間做義工需要達到某個德語程度嗎﹖
不好意思,有點唐突,因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參加赴德工作假期,想多看電影:)

isa said...

hi, 別客氣。

正價大概由 6-7歐起, 超時加0.5起, 3D 10-11起, 另購3D 眼鏡約1歐。學生優惠會平1-1.5歐, Kinotag 優惠亦會平1-1.5元。另外有二輪戲院2-3歐起, 但比較少見。

德語程度方面, 官方要求是"acceptable german"。

P.S. 我也很喜歡 "Freie Wille" !